系统认证V-主考官A(Hazel)(退)

系统认证V-主考官A,幸会。这里均为皮上发言(非全高为皮下),会ooc(皮下会/)监考官会回关

第九章

嗨害嗨想不到吧我更新了

00C算我的

监考系统<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

系统NA[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

屏幕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         

内心或眼神交流(         )

空间管理者白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考官处-

“这题当我们是智障吗”


“我看是,前面不早说A被成为考生了吗”


“对啊,这么庇护他的系统把自己的主考官罚去当考生,A是犯了多大的事啊”


“JS!”


在高齐优美的中国话出来前一秒,秦究忍不了了,考官JS见这样的老大,身体抖三抖,本想开嘲讽的其他强硬派也住了嘴.


-温和派眼神交流中-

(啧,Gin这次怎么和我们统一战线了啊,以前都是他开最后嘲讽的啊)


(大概脑子抽了)


(家人们,看看我啊--)


(F你咋还在群聊内,快走快走)


(果然,没爱了是吧)


(我靠!F你在那儿待傻了吧)


(那你就更得走了,别传染给我们)


考官F欲想在说些什么,但被一声声音打断了,同时,在屏幕前方出现了一个人,身袭白衣在空中飘着,脸上有这一丝不耐烦.

“大家好,我是这个空间新来的管理者--白茗”

“现在,你们触发了一个奖励”


“什么奖励?”


“……(你大爷,老子还没说完呢)在你们答题的过程中,我们这个空间也在不断的升级,现在已经把考官Z带过来了,在后面,则会陆陆续续的带来一些人”白茗面无表情的说到.

“待你们回答完这个问题后,考官Z就会同你们一起观影.”

[随机抽取作答人员

请考官T作答]


“考生”


[回答正确,主考官Z,你可以出来了]


大屏幕的一旁忽然出现一扇门,里面的那位推开门走了进来,来人正是主考官Z.


“嗨,大家好久不见啊”楚月轻松的向在场监考官打了个招呼.


监考官们见楚月来了,都想问一下那个计划到底是什么,温和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考官Z拽到了自己的那一方,还有一种将楚月围在中心的意思,生怕强硬派来抢人.强硬派肯定也想问啊,但又弄不过来,发现了那个温和派的强硬派F.


“F,你好歹以前也是温和派的,要不你混过去听听”


“不不不不,我不去!”


但是F反对有效吗,没有效,还是迫于强硬派所有人除了Gin(啾啾思念老婆中,勿扰)的镇压下,偷偷溜进了温和派的讨论组.


-温和派-

“Z!!,你们说的计划到底是什么!”

“为什么我们都不知道”


“大家冷静点,这件事还是让A自己来说吧,我闭麦”

楚月伸手在嘴上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,温和派也知道在Z那儿套不出什么了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张就完了

不想码字……

隔得有点久了哈,但问题不大

阅读体是和同学一起创的,第八章在她那儿

@神明—予黎 

(古狗狗,看见没,我这周更了一章了)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